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走在趨勢之前(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靜君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12-11-11

ISBN/ISSN:978986272266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中興保全,如何挺過多次經濟風暴,並超過四分之一世紀、每年都賺錢?它又如何從「顧厝、顧身命」的安全守門人,進化為擘劃城市安防的智慧城市執行者?本書將為讀者揭開中興保全的成功方程式!
林靜君◎著

如果說聚焦是企業成功的要件,那這家公司是最專注本業的公司;
如果說創新是企業成長的要件,那這家公司無時無刻不在創新;
如果說管理是企業穩定發展的要件,那這一家公司是最重視管理的公司;
如果說科技是企業競爭的要件,那這一家公司是徹底科技導向的公司;
如果說細節是企業效率的來源,那這一家公司一切都從細節做起;
如果說雲端是當前世界最熱門的課題,那這家公司已建構了初具雛形的雲端系統,可能成為台灣最先進的雲端公司。
這家公司就是台灣知名的中興保全,三十五年來,這家公司在保全的沙漠中,種下第一棵樹,歷經十年與惡劣環境的搏鬥,幾度在生死邊緣掙扎,但領導者不放棄、團隊不放棄,在存活之後,中興保全更以前瞻的眼光,大膽創新布局。
現在中興保全終於「願把金針度與人」,決定公開他們的經驗,也讓台灣有機會早日邁向先進的雲端世界。

城邦媒體集團首席執行長 何飛鵬

城邦媒體集團首席執行長 何飛鵬
國立台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教授 許春金
聯合推薦

作者簡介:

林靜君

資深媒體工作者,歷任雜誌社總編輯、外商投資刊物總策劃、臺北市政府外文招商專冊執行,曾隨行元首走遍臺灣大小鄉鎮,面訪矽谷創投巨擘,也曾獲邀赴美採訪葛萊美獎頒獎活動。

  因為工作機緣,得以窺探政要商賈不為人知的一面,認識到權力、金錢不必然帶來安適,惟有身、心、靈平衡,才能有大自在的生活。於是,投入心理諮商領域訓練,希望助人助己,積極鑽研健康法門,以謙遜態度觀察記錄醫療現場,用更淺顯的方式呈現專業的醫療知識,讓更多人親近健康資訊,分享福澤。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推薦序一

永遠走在趨勢之前

如果說聚焦是企業成功的要件,那這家公司是最專注本業的公司;如果說創新是企業成長的要件,那這家公司無時無刻不在創新;如果說管理是企業穩定發展的要件,那這一家公司是最重視管理的公司;如果說科技是企業競爭的要件,那這一家公司是徹底科技導向的公司;如果說細節是企業效率的來源,那這一家公司一切都從細節做起;如果說雲端是當前世界最熱門的課題,那這家公司已建構了初具雛形的雲端系統,可能成為台灣最先進的雲端公司。

這家公司就是台灣知名的中興保全,三十五年來,這家公司在保全的...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第一篇洞悉:走在時代前端的先行者
擁抱無人競爭的新市場
展現決心的雷厲風行
破釜沉舟繼續拚
轉虧為盈的開始

第二篇創新:邁向科技研發的自我挑戰
直上雲端的POS系統
採行智慧財產管理機制
將競爭對手遠排於後的實力..
一條鞭式的自主研發之路..
科技領航的高效服務..
置身安全防護的科技宅管..
多系統組合的全面關懷服務..

第三篇動能:成為贏家的執行力
分三階段設定執行目標..
決不妥協的執行原則..
使命必達的執行意志..
從內而外的服務精神..
全力滿足客戶需求..
執行力來自於意志力..
點線面的...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