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免疫力(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世仁

出版社:天下生活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05-15

ISBN/ISSN:9570395893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病毒難以預測,也看不見。SARS、流行性感冒、腸病毒、腦炎、愛滋病、登革熱……,一波又一波肆虐台灣的流行病,一次比一次大規模的集體感染,誰是看不見的禍首?要如何因應這些藏在四處的隱形狙擊手?面對來勢洶洶的怪病毒SARS,目前既沒疫苗預防,又沒藥可除病,只能仰賴自身的免疫系統對外迎戰。

首先病毒防疫戰,教你認識什麼是SARS病毒?如何侵入人體?SARS檢驗試劑最新發展及防病菌口罩如何選?

另外教你啟動自身的免疫力,給您免疫細胞的保全系統
高規格精進免疫力的-8種營養素、8招飲食策略、15項身心照護、5個抗病法則、8招增強孩子免疫力、居家、辦公室因應原則、芳香按摩、穩定情緒的簡易運動

除了加強自身免疫力外,也要提供您安心之道:專訪鄭石岩教授、證嚴法師,幫您免除內心的恐懼

提升免疫力的最佳法門其實全在身邊,因此不花大錢,就輕易可得。免疫力一書是您最佳的防疫夥伴。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