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教你贏得一生的談判(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理察‧盧克|譯者:吳佩玲

出版社: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12-30

ISBN/ISSN:9864174096

語言:繁體中文

頁數:191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談判的確無所不在。不論是研擬合約、洽談工作條件、解決商業糾紛或是企業資源分配,談判都是日常商業活動必須面對的工作與挑戰。商業談判之所以受到矚目,是因為談判結果經常攸關企業成敗,因此談判好手在商業世界裡總是供不應求。具備良好的談判技能,無疑能為個人競爭力加分;而如果企業管理者及員工能成為優秀的談判家,當然也能為公司爭取優勢,因此,廣泛而言,談判力也是組織的競爭力。

本書參考了許多談判領域的重要文獻及大師觀點,有系統地闡述重要的談判觀念及談判技巧,並加入生動的實例說明,為個人及組織可能遇到的各種談判情境,以及如何建立談判的知識管理體系,提供指引與解疑。

作者簡介:

理察‧盧克 著



哈佛商業必讀系列主筆之一,有超過30本的著作,包括:《為什麼升官的不是我?》、《專案,就是要這樣管理》(以上均由天下文化出版);曾發表過許多文章,主題涵蓋商學各個範疇。盧克是聖湯瑪士大學企管碩士,現居住在麻州塞林鎮(Salem)

目錄
前言 談判力是個人及組織的競爭力第一章談判的類型──各種談判方式第二章四個重要觀念──談判入門第三章談判的準備──成功談判九步驟第四章談判桌戰術──如何漂亮出擊第五章談判術常見問題──疑難解答第六章談判的障礙──發現並克服障礙第七章錯誤的談判心理──如何察覺並避免錯誤第八章經營談判關係──另一種勝利第九章代理談判──誰的利益優先?第十章培養談判技能──建立組織及個人的優勢附錄 實用工具名詞解釋延伸閱讀英中/中英名詞對照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