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鬼畜眼鏡:鬼畜克哉×御堂篇(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TAMAMI、原作:Spray|譯者:鄭珮茹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1-19

ISBN/ISSN:986237929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39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好,只屬於你的時間正式開始了。」
佐伯克哉戴上了從謎樣的男子那裡取得的禁忌眼鏡後,以優秀能幹的上班族之姿,開始在公司嶄露頭角。但是,暗地裡卻每天過著樂於玩弄凌辱生意上的客戶,菁英部長──御堂的日子。
眾所期待的眼鏡克哉×御堂篇,不同於遊戲的「御堂觀點」小說化!全書滿載不負「鬼畜」之名怒濤般的H場面、同時收錄全新的原創番外篇!

本書特色
眾所期待的《鬼畜眼鏡》眼鏡克哉×御堂篇小說化!
同時收錄全新的原創番外篇。

主角佐伯克哉是在菊池市場行銷公司工作的平凡員工。某天,一位神祕人物出現在克哉面前,而且拿給他一副眼鏡說:「戴上這副眼鏡的瞬間,你的人生將會發生巨大的變化。」
克哉在戴上眼鏡的那天開始,人生果真有了很大改變……
《鬼畜眼鏡》是一款由Spray製作的BL向十八禁遊戲。於2007年7月20日發售了初回限定版,並於同年10月12日發售通常版。因為大受好評,分別推出小說與漫畫。

作者簡介:

TAMAMI

2月14日生。水瓶座A型。

18禁遊戲的劇本作家。除此之外,偶爾也會寫小說和CD廣播劇劇本。目前寫過的BL遊戲劇本為《最強彼氏。》、《學園天堂》,還有本作品《鬼畜眼鏡》。

HP:http://spray.producu.co.jp/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