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腎臟病飲食療法(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新城之介

出版社:世茂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5-10-08

ISBN/ISSN:9575295358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腎臟病是國內外的常見病和多發病,也是一種慢性疾病,其發病率約佔人口的10%以上,由於腎臟病的病變與發展,更有許多人因而導致死亡,雖然它並非不治之症,但目前不論中醫或西醫,在治療上都有一定的難度,有鑑於此,本書特由專家著作監修,藉由淺顯的字義及簡易的飲食方法,提供讀者正確的腎臟病的保健醫療常識。本書中將會提到腎臟的構造、機能,以及腎臟病的自我檢查、尿液檢查等,並解說各種腎臟病發生的原因、症狀和治療等。另一方面也對和腎臟病有密切關係,亦即常常成為併發症的高血壓、心臟病等疾病做了概要的敘述。

作者簡介:

新城之介

新 城之介博慈會紀念醫院院長,日本醫科大學名譽教授。宗像伸子管理營養師。

目錄
第一章 腎臟的構造與機能
第二章 腎臟病的自覺症狀及尿液檢查
第三章 腎臟病的主要症狀及治療法
第四章 腎臟病易引起的併發症
第五章 腎臟病的家庭療法
第六章 腎臟病的飲食療法
第七章 腎臟病的食譜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