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這輩子,你該做什麼?(增訂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坡‧布朗森|譯者:黃孝如、徐昀晴

出版社:早安財經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7-05

ISBN/ISSN:9867458559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9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本書,讓你不會虛擲一生

  本書的重要性已經不須多作說明。夾著暢銷百萬冊的氣勢,作者大幅改寫了這本改變百萬人生的著作,並且加入了前一版中所沒有的九個新感人故事。布朗森前後共訪談了超過900位來自各行各業的人,想要知道不同的人,如何面對自己的生命與未來。包括:根本不喜歡向顧客推銷股票的華爾街證券交易員;總覺得自己沒成就的好萊塢電視製作人。為什麼儘管不喜歡,很多人還是選擇保留工作而不敢任意轉換人生跑道?那些放棄高薪、高頭銜並找到摯愛的事業的人,有什麼樣的心理轉折,又如何克服各種障礙?

  作者以57個動人的生命故事來鼓勵不敢改變生命現狀的人。他並不認為高薪可以帶來自由。大部分的人都想趁年輕多賺點錢,以便在未來享受人生,但是作者發現,要享受人生最快的途徑,就是克服各種阻撓我們找到自我的障礙和恐懼,書中的每位主角都有不同的謬思和恐懼,也都面對它們,進而克服他們,找到人生的方向,在生命畫下休止符前有所成就,沒有虛擲一生。

作者簡介:

坡.布朗森(Po Bronson)

  美國當代備受矚目的年輕作家。自史丹福大學經濟系畢業後一度投入金融界後,但高薪厚祿並不足以澆滅他的作家夢,結果毅然轉戰文化產業,並專事寫作。其著作包括兩本小說和三本非虛構紀實文學。並長期替《紐約時報》、《華爾街日》、《Fast Company》和《Wired》等刊物撰稿。目前與家人定居舊金山。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