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睛亮美妝術(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朵琳出版

出版社:朵琳

出版日期:2011-10-22

ISBN/ISSN:978986822311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2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角膜變色片、瞳孔放大片已成為時下女性增添魅力的法寶之一,不論是國高中或大學生,甚至是OL、人氣部落客們,一定會配帶變色片。

除了彩妝,變色片已成為不可缺少的美妝重點之一。 要如何不失手打造出屬於自己的美麗look,本書邀請專業模特兒與美妝部落客不藏私的分享自身經驗,並提供完整的step by step教學法,讓妳輕鬆變美超easy!

【本書特色】

1.挑片Q&A解析攻略:根據哪些原則做挑選,可以讓美眉們馬上上手,不會挑到後悔的顏色,或看起來怪怪的!
2.網路甜心的亮眼美妝術:請美妝部落客們提供最愛的品牌及如何搭配合適的彩妝。
3.模特兒界的魅力電眼術:請經常接觸彩妝與變色片的美麗模特兒們,提供自身獨家的美麗祕笈!
4.眼科醫師小叮嚀:戴變色片除了美觀,更重要的是眼睛的健康問題,請專業醫師告訴讀者如何保養及保護靈魂之窗。



目錄
目錄大鋼
Part1 Copy時尚萬人迷!
模特兒界的魅力電眼術
伊林經紀公司
王思偉‧吳品萱‧邱偲亞‧黃莉
多利安經紀公司
茵芙‧宋米秦‧郭雪芙‧陳美里
天地仁和電影公司
鄭暘‧蘇笠汶‧吳函峮
會星堂經紀公司
朱韻韻‧陳筱蕾‧Sammi‧呂詠琪‧Zoe
小羅家族經紀公司
王懷萱‧邱鈺婷‧邱慧雯‧張雅雯‧謝昀辰
Part2 網友最嚮往~
網路甜心的亮眼美妝術
美麗時尚空姐 Eunice:「最愛甜美又搖滾的深邃眼眸。」   
美麗模特兒 愛愛LOVE:「依場合來選擇變色片,零失誤!...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