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日常VS荒島的一天(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30位傳播創意人

出版社:自轉星球文化創意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12-01

ISBN/ISSN:957287470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如果可以 你想帶本什麼書 什麼CD 
到怎樣一個理想國度 度國怎樣的一天
‧史上最精彩的主題合輯書,自轉星球出版社費時逾一年創業作!
‧30位各界傳播創意人的生活創意,60天現實與狂想交錯的精彩生活。
‧現代人生活的自省與狂想之書,一探30位傳播創意人私密及狂想人生。
‧藉由窺視書裡他人的生活,我們是否得以看見:生活寂寞或美好?也許只存在每個人自己心中!

18開,224頁,全彩。外包裝以一半面積的精緻外盒,取代傳統書封功能並增加夠買的附加價值。雙封面,左翻為日常的一天,右翻為荒島的一天,藉由左右翻30位名人日常及荒島一天不同內容生活的對照,讓讀者從中窺視各界傳播名人及自我生活的寂寞與美好。
本書採理想生活與現實生活兩相對照的方式,找來了三十位傳播創意人士,用文字書寫及用圖像傳達他們現實生活中的一天閱歷及最渴望的理想的一天生活場景、狀態。三十個不同創意工作領域的作者,寫出了六十天理想與現實交錯的精彩生活。同時,這本書更邀請到了第一屆出版金蝶獎得主,國內資深唱片設計大師蕭青陽為本書的整體視覺設計操刀。不同於一般書籍美編的用排版軟體套用程式,他費工的一頁頁逐頁用繪圖軟體手工完稿的方式做完整本書全部的224頁,所花費的精力及時間,足夠其它人拿來做幾十本書,且永遠無法追上這本書在設計上的精彩度及細膩度。

作者簡介:

一、搞音樂(音樂人):陳珊妮、李欣芸、楊騰佑、董運昌、陳曉娟、徐千秀、糯米糰馬念先、自然捲。

二、玩影像(圖文書作者、設計師、攝影師):可樂王、張曉萍、林小杯、馬文、蕭青陽、聶永真、陳俞鈞、林盟山。

三、嗜文字(作家、記者):李清志、葉怡蘭、王蘭芬、李維菁、劉黎兒、阮慶岳。

四、耍創意(行銷創意工作、導演、廣告人、主播):查爾斯、李欣頻、南方夏、盧昌明、馮光遠、于蘇英、袁定文。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