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如何成為輕小說作家(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榎本秋

出版社:銘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12-15

ISBN/ISSN:978986299315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俗話說,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因此,想成為輕小說作家,得先了解「輕小說是什麼」。然而,這並非易事,因為輕小說沒有明確的定義。或許有人認為「這就是輕小說!」別人卻不這麼覺得。也有這種案例:作家認為自己寫的不是輕小說,讀者卻覺得這本書是輕小說而閱讀的情況。
即便如此,在輕小說風潮已近趨平緩的現今,仍有許多人想成為輕小說作家。
然而,筆者認為他們並沒有得到需要的資訊、知識及技術。筆者的工作與輕小說有關,也在各種專科學校、文化講座,與想成為作家的人接觸過許久,因此上述意見是很中肯的看法。
即使不是如此,輕小說是為年輕人量身訂作的娛樂小說,而強烈反映了時代性,故有這種傾向:制式化小說受取代,以前的基本手法早已落伍。於是,很難界定什麼才是完美的手法,時代會變。
所以,筆者整理了過去慘敗的手法,一心想傳遞即便時代變化仍十分有用的看法,分享給想成為輕小說作家的您。

作者簡介:

榎本 秋(えのもと あき、1977年11月1日 - ),日本的文學評論家,出身東京都。二松學舍大學肄業,日本娛樂媒體總合學院(Amusement Media Academy)東京校電玩企劃導演學科畢業。

自1999年起從事網站規劃及電玩企畫。曾任自由作家、書店店員等職,把握2004年初期掀起的輕小說熱潮,崛起成為知名評論家。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