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大阪.神戶.京都(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楊春龍

出版社:太雅

出版日期:2001-04-26

ISBN/ISSN:9789579643900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三都物語:日本旅行交響曲最富麗的主題樂章阪神京奈才是真日本、三都物語才是全日本。從古典沉積到時麾前衛、從樸實唯美到燈紅酒綠、從十里紅塵到溫柔鄉野;櫻粉楓火照古寺、百丈華廈映海濤;交織街網中的精品編成彩幻春夢、蜿延曲巷裏的料亭滲出嬝繞詠歌。和風吹拂方歇,綠波和紅槭一同幌漾,而天空跨過霓虹般的海峽吊橋和景觀摩天輪。

作者簡介:

楊春龍生於1953年,是一個很細心的牡羊座,最高學歷是東吳中研所,當過電視台編劇、大專講師、公司經理、出版社總編和社長。 默默地在孤獨的旅行長路上走了20年的現代浪人,為了追逐一種彷彿不曾存在的浪漫,單騎走遍中國和亞洲,獨闖過喜馬拉雅藏區、漂泊過西伯利亞大鐵路歐亞通道,曾把自己流放到阿根廷火地島、想等待「接近南極」的機會,卻凍傷失溫,差點手腳全毀;在中東北非沙漠和中非南亞叢林中經歷許多冒險,是一個充滿衝突矛盾的人,唯一不變的是永遠把旅行當成最高宗教,狂熱的信仰著。 沉靜的做了20年的旅行忠實實踐者,到了1999年中才開始嚐試描述旅行經歷;他認為寫作只是手段,為的是把旅行的美好分享給同好;鼓舞更多「對旅行有夢」的伙伴,來一起旅行!但它絕不是最終目標!作者最希望能為2000年前後10年的地球,留下一批實地見聞載記,終生追逐的是一個「旅行家」的夢。 作者是對日本文化著迷的人,基本上對日本「路很熟、消費也很精」,所以能沉澱出與一般觀光行程完全不同的個人自由旅行摡念。這是一本主張用輕鬆玩樂的心態,就能掌握深度、講究品味旅行的Guide Book,讓你即使不懂日文,也能放心大膽地勇闖阪神京奈呢!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