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典律的生成(第二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王德威/編

出版社:爾雅出版社

出版日期:1998-04-15

ISBN/ISSN:957639244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95

書況:良好

備註:有書套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典律的生成(第二集)》


杜鵑啼血

 公路蜿蜒曲折,進入山區以後,行車速度雖然放慢,但因夜雨沖刷,路面沙土流失,顛簸得愈加厲害。小轎車的吸震設備並不優越,特別是偶爾碰到一段下坡直路,司機同志放空檔利用滑速,車底盤彷彿要脫落,車身四周,尤其是門窗接縫處,發出強烈而不規律的碰撞打擊噪音。



 小陳遙指目標的時候,我才大大鬆了口氣。然後便是一大段陡斜的上坡路,緊貼陰濕的山壁,盤旋迴昇。療養院的建築,遠看嵌在山腰上,林木掩映、山嵐飄忽,依稀似童話裏的藏龍古堡模樣。



 到了眼前,味道又有變化,卻更像三、四十年代的基督教青年會,紅磚為主,麻石墊底鑲邊,還不失其凜然端莊的姿態,只可惜木質部分年久失修,剝落頹敗,牆隙瓦縫檐槽裏胡亂生著的雜草,更加強荒蕪潦落的印象。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