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大鼻妹的戀愛日記(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露薏絲‧何尼森|譯者:蔡靜如

出版社:小知堂文化

出版日期:2002-10-01

ISBN/ISSN:9574501299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喬治雅終於成為性感偶像羅比的女朋友了。但是不幸的是,喬治雅的母親卻在同時宣佈說他們將全家一起到紐西蘭去探望在那裡工作的父親,甚至要再紐西蘭呆上一陣子,這對喬治雅而言有如晴天霹靂,於是她千方百計,繳盡腦汁想抗拒去紐西蘭。
  就在喬治雅想遍所有辦法都失敗,正想放棄時,突然接獲她的父親決定在工作契約到期後就回英國的消息,當然,這也表示她們一家不用去紐西蘭了。
  喬治雅正為不需離開羅比而高興時,沒想到羅比突然宣佈要跟她分手……原因是他倆人年紀差太多了。羅比甚至還介紹了一個年紀與喬治雅相近的男生—戴夫—要給她當男朋友。喬治雅在朋友們的鼓吹下,和戴夫出去約會,但是她心裡還是念念不忘羅比。最後,羅比發覺自己也還是深愛著喬治雅,所以決定不顧兩人年紀差異,再與重修舊好。

作者簡介:

露薏絲‧何尼森(Louise Rennison),居住在有「英國的舊金山」之稱的布萊頓市(是一個沒有陽光、美國人、金門大橋及地震的舊金山)。自從以「史蒂夫汪達吻上我的臉」女人個人脫口秀一炮而紅後,她曾為多位英國喜劇明星編寫劇本。露薏絲‧何尼森現在專心於從事自由報導以及專欄寫作,手邊正有兩本以喬治雅為主角的小說在進行中。她擁有二條金魚,分別叫做「芬恩」和「比佑克」,都是她最忠誠的讀者。

譯者簡介:

蔡靜如國立清華大學應用外語系學士,法國巴黎大學翻譯所學士、碩士,曾旅居法國七年,精通中英法語文,現為專業譯者。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