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幽默創業力:搜主意設計好生意(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何孟修

出版社:流行風

出版日期:2011-08-28

ISBN/ISSN:978986306001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不論是不是設計師,誰不想用創意撼動世界!只是,怎麼做?
從【好創意】變身為【好生意】,讓設計人 何孟修 告訴你!

創意向來就是要找尋特殊以及少數,要在密集的產品品類之中找到一個尚未被發掘完畢、開展極致、設計殆盡的傳說中的偉大發明,當然不是容易的事情。多數設計師在做的其實是把既有的東西變得更好看、更好用、更好賣,而不是在發明一個前所未有的嶄新的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新產品」。
這是個令人悲傷的現實,但不表示就是死路一條。當你天馬行空想到一個看似很酷的產品點子時,該怎麼辦 — 究竟這會是像10年前來勢洶洶平板電腦一樣死成一片,還是成為賣翻全世界的iPad?

何孟修說:不是設計別人已經做過的產品就一定會失敗,重點還是你的創意能量是否足夠撼動這個世界。至於該如何從好設計中學到精華,壞設計中記取教訓,讓好設計變成好生意?就看這一本!

設計人/創意人 聯手推薦!
Lawrence + Mike | 大人物網站總編輯
Winner yang | CUBBISH卡畢須獨立創意有限公司創辦人
王艾莉 | 王艾莉設計負責人,《The Binder》雜誌創辦人
史丹利 | 熱血自由人,暢銷作家
吳東龍 | 東喜設計工作室負責人
易瑋勝 | 天晴設計事務所設計總監

作者簡介:

何孟修

  資深設計人,25toGo創辦人,《Stuff科技時尚誌》專欄作家。

  25toGo:Be a kidult!Way togo!

  25togo秉持著「我就是要這樣!」「我要自己來!」的堅持與小孩子般固執的精神,以體驗生活、天真童趣的理念設計「design in Taiwan」的生活用品,只要是有趣的、好玩的、令人開心的產品都是25togo產品設計努力的範疇,期望提供消費者不一樣的生活體驗:設計品不只是好看的,更可以是好玩的、好笑的,你對設計品高不可攀的想法可能改變,一成不變的生活就要活蹦亂跳起來!

  25togo Studio一開始是一個在設計、創意、生活風格領域深耕多年的資訊式部落格,現在更有了自己的工作室。希望從25togo的一次一次努力之中,可以使您感受到25togo那份與眾不同的童心,讓您心中的那個孩子再次玩樂生活,Be a kidult!來場成人遊戲!

  【官方網站】www.25togo.com/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設計人/創意人 聯手推薦!

Lawrence + Mike | 大人物網站總編輯

Winner yang | CUBBISH卡畢須獨立創意有限公司創辦人

王艾莉 | 王艾莉設計負責人,《The Binder》雜誌創辦人

史丹利 | 熱血自由人,暢銷作家

吳東龍 | 東喜設計工作室負責人

易瑋勝 | 天晴設計事務所設計總監



【推薦序】

好設計來自好生活,好生活來自好幽默

都說了設計與生活的密不可分,能感受的人也越來越多,但是生活怎樣才能精采?生活經驗如何能引人入勝?這關鍵不(全)在於經濟狀況或者財力的雄厚與否(儘管我們都一定覺得多多益善)...
顯示全部內容
作者序
五個幸運

設計從來不在我的人生規劃之中,其實我也不擅長規劃人生。然後我也從來不是一個幽默的人,如果真的認識我的話。人生的詭異之處就在這裡,做幽默的設計產品卻成為我熱衷的事情,並且是正在進行的事業,如果沒有意外的話,也應該會繼續堅守崗位做下去。設計產品讓我有了一個對世界發聲的媒介,用產品來表達我們對於生命的熱愛和對生活的尊重,在這將近八年的時間,從一個各方面都十分懵懂而莽撞的狀態,逐漸開始熟悉這條道路,然後試圖釐清以及條理化創意這件事情。這是第一件幸運的事情:找到人生所愛,並且以之維生。

這本小書...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推薦序/ 好設計來自好生活,好生活來自好幽默 吳東龍
自序/ 五個幸運

01|什麼是幽默/趣味? What is Humor? What Constitute Humor?
聰明 / 狡黠 / 諷刺 / 低俗

02|為什麼我們需要幽默/趣味的設計? Why Do We Need Humorous Design?
平淡中的小漣漪 / 設計並不高深 / 顛覆生活慣性

03|有誰在做幽默/趣味的產品? Who is Working on Humorous Products?
●     SUCKUK
●     FRED&FRIENDS
●     QUALY

04|幽默好創意哪裡找? Where is Humorous Good Idea?
●     隱藏於生活中的無味良品...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