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這樣投資,對?不對?(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里奇.康財務規劃團隊

出版社:易富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01-04

ISBN/ISSN:978986622480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正確的觀念讓你買樓又買房,
錯誤的觀念讓你財產賠光光!
「賺錢」與「賠錢」,只在一念之間!

  定存、股票、基金、黃金、房地產…….哪個才適合你?
  《這樣投資,對?不對?》即將告訴你,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投資標的!

  你的投資標的、投資觀念、投資策略......都做對了嗎?
  《這樣投資,對?不對?》就是要教你
  用「對」的方法,做「對」的投資!

  ■投資不允許犯錯!
  你是否沉迷於市場小道消息、到處跟人打聽「明牌」、在股市頻繁殺進殺出、靠「直覺」買賣標的、像「談戀愛」只憑一時喜好,始亂終棄……
  如果你頻頻點頭,那麼,你就做錯了!

  ■一生只要做對幾次投資,就夠享受一輩子!
  在金融風暴來襲之前,大家對於「你不理財,財不理你」這句話都奉為經典,似乎不把手頭閒錢拿來「投資」,資產必將遭通膨侵蝕;但金融風暴後,大家才驚覺,原來理財投資並不是那麼一回事!
  理想與現實之所以有如此的差異,一方面要歸咎於媒體以偏概全的報導,以及金融機構遮天蓋地的置入性行銷,還有所謂的投資專家、理財專員對我們得徹底洗腦,當然,你我欠缺正確的理財教育,以及為自己負責的態度,更是難辭其咎,不能一昧地把投資失利怪罪第三者。
  《這樣投資,對?不對?》將帶你全方位檢視你的投資標的、投資觀念以及投資策略是否正確。只要釐清觀念、做對了投資,你就有資格成為「一個幸福的投資人」,賺錢之日更將指日可待。

  ■你自認為每個投資都做「對」了嗎?請花10秒鐘想想,問問自己,是否
  1.分析過自己的風險屬性?
  2.擁有正確良好的財務智商(Financial IQ)?
  3.懂得管理投資時的現金流量?
  4.掌握了敲單買入,進入市場的時機?
  5.懂得認賠殺出,停損止血?
  6.適時獲利了結,賺夠了就落跑?
  《這樣投資,對?不對?》提醒你,只要沒做到其中一項,那你就有可能做出「不對」的投資,讓錢從你的口袋流到別人的口袋,一生任人擺布。

  ■讓你一次具備「投資」四大關鍵能力
  「這樣投資,對?不對?」相信是所有即將或已經踏入投資領域的朋友們,內心最大的疑問。
  這些的「對?不對?」就彷彿讓你身處十字路口,每一個左轉、右轉、前進、後退,可能在無形之中都決定你將前往何處去:面對的到底是康莊大道還是窄弄死巷?正因為每一次的選擇都很重要,所以,多問自己幾次「這樣投資,對?不對?」也不為過!
  《這樣投資,對?不對?》將幫助你,在思考對或不對之間,培養投資的四大能力──
  精挑細選的選股能力
  審時度勢的選時能力
  堅忍不拔的持股能力
  遵守紀律的持幣能力
  這四大能力是決定你投資成敗的關鍵,通通具備了,從此在投資理財的路上,便能從「不對」,升級成「對」!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