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別去ChinaTown:全球味覺旅行之設計指定席46+(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LaVie編輯部

出版社:麥浩斯

出版日期:2007-12-24

ISBN/ISSN:9789866960550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實用性的-介紹國際城市最熱門的50家餐廳。◎娛樂性的-點出這家餐廳最特別的地方,讀者一定要嘗試的musttry美食。◎知識性的-深入解析餐廳的創意靈感、品食氛圍。一趟旅行,你的娛樂焦點想要放在哪裡?人潮洶湧的著名觀光景點?當千金貴婦買遍精品店?還是逛博物館走到腳酸?這些當然都要,但是當我們興致高昂自以為征服了這座城市,結果被導遊帶去ChinaTown吃一頓觀光大合菜,你一定不想這樣。食、衣、住、行,日常生活之所需。旅行,就從「食」開始,直接切入當地城市的生活脈動。本書介紹全球50家各大旅遊城市的當地熱門餐廳,包括最能代表城市韻味的經典餐廳;世界名廚不敢自毀招牌的旗艦餐廳;空間設計大師加持的時髦餐廳;自有主張、超有態度的主題餐廳。本書詳錄餐廳的基本資訊,讓你規劃完美行程、順利訂位,還告訴你最不可錯過的招牌美食,並且告訴你這家餐廳最special的地方,吃回來還可以說給別人羨慕。有這麼多的餐廳可以選擇,所以,當你開始規劃下一趟西方國度旅行時,記得,想盡辦法別再去ChinaTown。特色:1本書收錄紐約、倫敦、巴黎、東京、北京、上海、香港等國際城市最受注目的全球50家熱門餐廳。2詳盡的店家資訊,附上訂位電話、地址、網站,幫助讀者規劃完美品食行程。3Musttrybox:介紹餐廳招牌菜色,或是最具人氣的餐點,讓你不扼腕而歸。4除了豐富的餐廳資訊之外,還有Box專門介紹世界級的主廚,以及打造餐廳空間的設計大師。5體貼讀者,增闢全球地圖目錄,標示國際城市餐廳,讓讀者吃遍當地美食。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