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左掌心的思念(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穹風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9-02-24

ISBN/ISSN:9789866472237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5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國二那一年,我跟著爸爸媽媽離開熟悉的台北,回到陌生的故鄉基隆,在半山腰那所校園裡,認識了韻潔、麻雀、梁子孝、耀哥、阿虎。

由於韻潔與耀哥兩個家族的對立關係,我們幾個女生也互相有默契,和那一票男孩子畫清界線、不相往來。卻有一次,兩票人巧遇對峙的場面下,被一位老爺爺預言似地告訴我們,這是幾輩子修來,這一世都分不開的緣分。

我不太能夠確定,我們這群人會以什麼樣的關係,延續所謂「一世解不開的緣分」;但那個海軍軍官的兒子,成績頂尖而又品行不良的梁子孝,竟然就這麼在我心裡紮了根:幾次在校外遇見,他無言凝望著我的眼神;再到令我措手不及發生的一個吻;除了他超出同齡男生的穩重氣質和冷靜果斷,我對他幾乎是一無所知。他在我左手心寫下「思念」,又是想對我證明些什麼?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