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衰神左撇子(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田宮知佳|譯者:王慧娥

出版社:馬可出版

出版日期:2006-05-01

ISBN/ISSN:9868213487

裝訂方式:精裝

頁數:12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特色】★日本亞馬遜網站5顆星推薦。★左撇子插畫家田宮知佳圖文創作,笑到飆淚、N條黑線的左撇子烏龍事!★首部為左撇子族群發聲,糗事一籮筐的「左撇子生活日記」!★不論左撇子右撇子都要看的一本書,一起為身邊的左撇子親友們加油打氣喔!★獨家揭露你不知道的左撇子大小事,笑到合不攏嘴的《衰神左撇子》,提神醒腦、搶鮮上市!【內容簡介】左撇子吃飯用左手、刷牙用左手、打棒球用左手……在專為右撇子設計的環境中,用左手處理生活上的大小事。左撇子的滑鼠放左邊、垃圾桶在左側、就連拋的媚眼也是左眼……左撇子插畫家田宮知佳,以過來人的經驗畫出「左撇子辛酸史」,爆笑的圖畫加上生活化的對白,帶你一探笑淚交織的左撇子世界。本書直擊左撇子生活,描繪只有左撇子才能體會的苦事。不論你是左撇子族群、右撇子朋友,還是左右皆通,苦中作樂的《衰神左撇子》都能讓你捧腹大笑喔!讓我們一起為左撇子族群加油吧!

作者簡介:

田宮知佳別名「小知」。生於廣島,為三名子女中的長女,天生的左撇子,自幼大小烏龍事不斷,幸而長大後個性積極樂觀。充分活用右腦,從事卡通人物設計師工作,現為自由工作者。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