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如何掌握人心(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婁美蓮, 澀谷昌三

出版社:N/A

出版日期:1999-12-05

ISBN/ISSN:978957977002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要讓他人深深地意識到自己的存在,要緊緊地掌握住對方的心理,把對方帶入自己的步調是件困難的事。說不定沒有一個人能夠做到,所以,請參考《如何掌握人心》中的方法吧!

讓人喜愛的第一步就是拉近彼此的物理距離,要查探對方的興趣、嗜好、習性,用笑容和視線攻占對方的心……

為什麼模仿姿勢和掌握人心有關呢?如何用NO來展開有利形勢的智慧?為何「邊吃邊談」效果特別好?

在本書中,載滿了各種吸引他人注意,可以左右人心的方法指南。如果能對書本中介紹的心理學知識有所理解的話,不論是誰應該在一舉手一投足之間,就可以集中周遭人們的目光,應該就能夠讓他們依照自己的想法行動。

作者是日本心理學博士,本書在日亦為其暢銷著作,全書行文深入淺出,明白易懂,誠是一本非常實用的心理學好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