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戀愛教戰手冊(1)(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灰野都.小杏桃

出版社:尖端出版

出版日期:2014-08-06

ISBN/ISSN:978957105672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7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小時候的美好回憶,通常都讓你悔不當初!」

品學兼優並擔任班長的柯品伊,因為個性嚴肅難以親近而被稱為冰山,但實際上她卻是個喜歡少女漫畫愛幻想的女孩。
某天,她在學校不小心目擊轉學生的被告白現場,而她偷看漫畫的事情也因此被發現了!更教人意外的是,這個女友採星期制的花心大蘿蔔,居然是她小時候前往國外的青梅竹馬.關予夏!?清純小天使瞬間變為風流大惡魔…

作者簡介:

漫畫家灰野都是由第一屆漫畫之星培訓班脫穎而出的潛力新人,以可愛清新的畫風、輕鬆有趣的劇情內容廣受讀者好評。自2011年9月號起與編劇小杏桃協力在《夢夢》少女漫畫月刊上連載企劃單元〈3選1小劇場「轉角撞到愛」〉,並於2012年12月集結成冊推出了單行本《轉角撞到愛》,獲得極高的評價!接續前作的超人氣,於2013年9月號起,同樣和編劇小杏桃協力在《夢夢》少女漫畫月刊上推出「戀愛教戰手冊」企劃單元,擁有廣大讀者熱烈支持!經過讀者熱烈敲碗,已確定在下半年轉型為長篇連載!!

目錄
戀愛教戰手冊 P3
作者的話 P160
四格劇場 P162
灰野都碎碎唸 P164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