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當人遇見狗-絕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N/A

出版日期:1993-12-20

ISBN/ISSN:978957879209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動物行為學之父勞倫茲以「所羅門王的指環」這本書聞名於世,這一次他的關注焦點放在我們最為熟悉的狗和貓身上,從遠古時代當人第一次遇見狗開始說起,詼諧、幽默而且生動無比的筆觸,還有他對人類和動物的深厚之愛,使這本書成為狗行為學的經典之作,也是膾炙人口的動物博物誌。既愛狗也愛貓的人,絕不會錯過這本書的。

洪荒時代,人類從大自然中選擇了狗,而牠也終究沒教人失望,成了自然界中最善解「人」意的動物。
千萬年來,狗伴著人走進文明的大觀園,儘管生活方式改變了,工作內容不同了,但牠對人類的依戀卻始終如一。
狗的善解人意,總讓你出乎意料,或許你從未曾正眼端詳過牠,可牠慧黠的目光卻隨時等待任何可能的機會,準備向你獻上最熱切的慇勤。

如果你願意,狗,牠知道怎樣感動你的心,對一隻狗好,也許只花你一部分的時間,而牠,卻將一輩子回報於你。

作者簡介:

康拉德‧勞倫茲

1903年在維也納出生,父親為整形外科醫生。他自幼喜愛動物,並在維也納和多瑙河沿岸的阿爾滕堡鄉間飼養了許多動物。長大後,勞倫茲先後在維也納和紐約學習醫學,爾後成為維也納解剖學研究所的助手,並同時鑽研動物學,從此專心致力於動物行為心理學的研究。

1937 年,勞倫茲取得比較解剖學和動物心理學的博士學位,並出任柯尼斯堡、明斯特等大學的教授,此外還相繼擔任西發里亞水生動物研究所動物行為學院的院長和巴伐利亞行為心理學研究所主任。除了本書之外,勞倫茲的動物相關名著尚有「所羅門王的指環」和「所謂的惡」等。1973年,這位現代動物行為學的世界權威,榮獲諾貝爾生理醫學獎,是實至名歸的榮耀。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