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一樣米養四種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郭騰尹

出版社:商訊

出版日期:2006-11-20

ISBN/ISSN:986699818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及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檢視你的人格特質、掌握你的成功基因 DISC讓你更了解自己!當您不注意時,您慣用的行為模式便會悄悄外露,這些外顯的行為語言都將一一攤開在旁人的眼前,不管您自知與否,它都一直影響著您與旁人的互動關係。《一樣米養四種人》將帶你進入DISC的世界,幫你檢視你到底擁有怎樣的人格特質,幫你掌握你的成功基因。 DISC並非用來判斷人的好與壞,而是了解其中的差異,進而尊重差異,以及善用差異。讓郭騰尹老師告訴你,什麼是DISC;而每一個人都有DISC四個面象,只是因時、因地、因人的不同而有不同的比例,而造成不同的面貌。《一樣米養四種人》是人力資源部門不可錯過的強效工具書! 幫助你了解求職者或員工的特質!《一樣米養四種人》是社會新鮮人不可不看的優質求職指南! 幫助你尋求最適合的工作!

作者簡介:

郭騰尹 現任:實踐家知識管理集團副董事長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