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發現孩子的學習密碼(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辛西亞.湯白斯|譯者:楊淑智

出版社:財團法人愛家文化事業基金會

出版日期:2004-07-01

ISBN/ISSN:978986804973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作者依據孩子的天生特質,將學習模式作分類。她也針對每個人在專注及記憶方法上的不同,提出了絕佳的學習之道。本書幫助所有重視孩子學習效能的父母,運用積極的引導方式,讓孩子享受學習,並且獲得成功!

作者簡介:

辛西亞.湯白斯(Cynthia Ulrich Tobias)

是美國著名教育機構「Learning Styles Unlimited」的創辦人,他對每個人天生的學習模式(Learning Styles)有精深獨到的見解。他所著的幾本書,如「發現孩子的學習密碼」、「The Way We Work」和本書一樣,皆為美國暢銷書,深受家長及老師之喜愛,並廣為採用。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口袋書版,讓再忙的媽媽都讀得完!特別收錄 / 編輯的話:為了分享愛家理念,落實愛家行動,我們選取國內外名家的力作,期盼透過知性的、成長性的和輔導性的內容,來激勵每一位讀者回歸愛的源頭,尋見愛的途徑,從而建構成熟穩固的愛情與親情。

「愛家」願意透過叢書的出版,與您同心建造溫馨和樂的家!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