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高科技領袖(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彼得‧寇恩|譯者:董更生

出版社: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

出版日期:1998-12-21

ISBN/ISSN:9789579813815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7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追求盈利成長、優勝劣敗的鬥爭中,我們可以學習美國最高度進化的公司--我們稱之為高科技領袖,他們的科技遍及整個工商業界,是許多商業消費產品的基礎,也是服務的鑰匙。本書探討二十家在獲利能力、生產能力和製造股東財富上領先同儕的高科技公司,包括有:思科、康柏、EMC、惠普、微軟、甲骨文、英特爾、美光科技、吉列、國際香精、基因、席倫柏格、3M等…。本書旨在幫助讀者了解高科技領袖的四種優勢根源,包括:企業化的領導統禦、開放科技、無界線的產品開發及有紀律的資源分配。你可以透過本書了解到操控科技與市場間的關係。而創投、投銀和商銀業者以及其他投資人,和金融仲介業者可以參考本書,以發掘有利的科技投資機會。

作者簡介:

專精管理諮詢及風險投資的寇恩管理公司(PeterS.Cohan&Associates)董事長。截至目前有七本著作,其中《高科技領袖》(TheTechnologyLeaders)被《管理學》期刊(ManagementGeneral)選為1997年十大最佳管理書之一;曾受邀在早安美國(GoodMorningAmerica)節目、美國電視新聞網(CNN)及CNBC電視網發表談話,更經常被《紐約時報》、《時代雜誌》、《財星雜誌》及美國商業週刊摘錄引述見解。

譯者簡介:

董更生:文化大學畢業,現任某報編譯,譯有「高科技領袖」、「Heads,YouWin」(中國生產力中心出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