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數位時代CEO(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邱義城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0-07-24

ISBN/ISSN:9571331716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科技時代等於速度時代,世代交替,過去的經驗法則無法讓世紀執行長在商場上頭角崢嶸。靈敏的數位嗅覺、運用科技思考的素養取而代之,成為現代CEO引領企業邁向新紀元的決勝關鍵。

這是個屬於速度的時代,執行長的挑戰來自於速度的壓力,世紀的轉換給了久居高峰的執行長一個當頭棒喝,過去的經驗法則,已經不足以應付詭譎多變的現況,過去企業的優勢,也不足以支撐企業在新世紀的生存,為因應數位時代的來臨,執行長該怎麼樣自處?

未來的世界中,個人主義將會發揮到極點,個人網頁以倍速的方式成長,大量的資訊刺激消費者更多元化的思考,消費者不再滿足於標準制式的產品,企業是否有能力滿足顧客的需求?新世紀的謀略為何?

以行銷著稱的邱義城將在這本書中闡釋他的獨到見解。

作者簡介:

邱義城

輔仁大學企管系畢業,美國阿姆斯壯大學管理碩士,曾任美國XERNUS CORP.公司總經理、擔任全國電子專賣店總經理期間,門市由27家擴充至168家;並曾任教輔仁大學及中央大學。常在管理雜誌、突破雜誌專欄發表文章,著有《行銷三十六策》、《總經理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