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愛在現在式(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凱薩琳‧雷恩‧海德|譯者:林師祺

出版社:英屬維京群島商高寶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出版日期:2009-02-25

ISBN/ISSN:9861852808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7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人們都說他被遺棄了,但他始終深信母親不曾離他而去。失去唯一至親的男孩,在忘年之交米契的陪伴下,於迷惘衝撞中逐漸成長,最後層疊拼湊出身世之謎。珍珠,有著非裔及韓國血統,在社會底層掙扎尋愛。十三歲生日那天,她與一名警察發生關係,將他視為生日禮物的珍珠不希望他就此離去,混亂中她誤殺了他,於是開始逃亡,帶著當晚中懷下的真正的生日禮物──連納德。經濟弱勢並未打敗珍珠,她用盡全力給了連納德最完整的愛,直到那一天……連納德,一個混合著亞裔、非裔及白人血統的樂觀男孩。在他五歲的某一天,母親珍珠匆忙把他交給?居米契後,便一去不返。米契認為珍珠拋下他離開了,他卻感覺珍珠已死,且靈魂時刻伴隨身旁。在無解中他逐漸長大,直到長成青少年仍舊背負著對珍珠的記憶,在背上刺了十字架、玩滑翔翼,遊走於危險邊緣,希望藉此與珍珠有所連結……米契,單身電腦工程師,事業成功但沉浸於不倫戀。一次偶然,盛怒中他遇見了微笑天使連納德,相差二十歲卻異常的氣味相投。珍珠離開後,他努力表現以取得社福單位的信任,卻因單身而無法成為連納德的法定監謢人。但即使連納德被送到寄養家庭,兩人間的情感卻日益加深……。在見不得光的不倫戀中,與連納德的牽絆成為他另一個情感重心,在「最愛」終成過去式,他發現連納德才他是生命中最真的永恆之愛……

作者簡介:

凱薩琳.雷恩.海德(CatherineRyanHyde)暢銷小說及知名電影《讓愛傳出去》的作者,該書於2001年被美國圖書館協會選為青少年優良讀物,並被譯成23種語言,於30餘國發行。目前有十一本作品,其中本書《愛在現在式》、《ElectricGod》及《ChasingWindmills》等電影都已籌備拍攝中。作品常見於各大刊物,如《安提阿評論》、《維吉尼亞評論季刊》、《微光列車》等。短篇小說也曾獲得「雷蒙德卡維爾短篇故事競賽」和「托碧亞.伍爾芙獎」等殊榮,被提名美國最佳短篇小說獎與歐亨利獎和手推車獎。她是「讓愛傳出去基金會」的創辦人與董事,同時也是專業的演講者,曾於全國教育研討會及康乃爾大學演講,也曾和美國組織(AmeriCorps)的成員在白宮會面、和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同台過。

譯者簡介:

林師祺  政大英文系畢,曾任報社編譯、記者及影片翻譯。影視作品包括《我家也有大明星》、《人生如戲》等。譯作有《綠野仙蹤外一章》(商周)、《正中下懷》(麥田)、《法國女人不會胖》(大塊)、《耶穌在哈佛的26堂課》(啟示)等。目前為專職翻譯。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英國週日泰晤士報暢銷書榜Top10(達5週),熱銷幾十萬本◎英國「理察與茱蒂」讀書俱樂部2007年度最佳選書◎美國歐亨利小說獎及手推車獎提名媒體推薦:故事講述超越時空、人性弱點的愛,作者功力又更上一層樓了……海德擅長創造感情豐沛、充滿理想的故事,雖然本書不若《讓愛傳出去》般尖銳,但這個超越時空、人性弱點的故事,絕對不負前者的美名。—《出版人週刊》說故事的功力無以倫比。—《丹佛郵報》藝術傑作……十分迷人。—《舊金山紀事報》《讓愛傳出去》作者海德再次成功出擊,用三個人生交錯的角色,寫出令人心碎,卻又...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