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天才小棋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美妙

出版社:桔子

出版日期:2009-05-01

ISBN/ISSN:978986698290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因為圍棋,我見到地獄與天堂;也體會了失去和擁有……人們時常羨慕著天才,卻鮮少有人知曉他們在成功之前所付出的努力和代價——讓我們來了解天才的背後,那段漫長辛酸、惹人落淚的故事吧……小豪的爸爸因為工作過於勞累而病倒,在休養期間偶然在公園中看見老人們下棋,不自覺的栽進圍棋的世界中。小豪想了解爸爸如此喜歡圍棋的原因,也開始研究圍棋,沒想到因此顯露過人的天賦,學棋學得比誰都快;然而爸爸卻彷彿被魔鬼附身,成天只顧著與人對奕,沈迷於賭棋不可自拔。在爸爸生病時,圍棋曾經鼓舞了爸爸的生命,但圍棋也奪走了一家人的歡笑,讓爸爸怠於工作,使家庭經濟陷入困境。難道,圍棋是毒藥嗎?是誘人墮落的陷阱嗎?就在小豪感到迷惘時,因為爸爸的失意與疏忽,引起一場火災,將小豪原本俊帥的臉,燒出了嚴重的疤痕;而受到爸爸影響而愛上的圍棋,也成為他最討厭的東西!小豪沈溺在自憐裡,完全不想出門,這時同學曉莉來探望他,告訴他自己的祕密,這個祕密是否能鼓舞小豪重新振作起來,並進而從人性弱點的迷陣中,將著了魔的爸爸拯救出來?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