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奇幻之屋四部曲:逃離時間(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勞伯.李保羅|譯者:方淑惠

出版社:大智通文化行銷(股)公司

出版日期:2012-08-01

ISBN/ISSN:978986636465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如果你喜歡毛骨悚然的神秘故事,這棟房子正適合你!
  一部充滿冒險、超現實和奇幻元素的青少年冒險小說!!

  要進去哪一扇門才能拯救世界?

  金恩一家人原以為他們眼前的難關,就是要想辦法救回被壞人抓進「時間」裡的媽媽。但那位睿智的老人──傑西,卻告訴他們另一樁恐怖的事件。這下他們親眼目睹了傑西所謂的可怕究竟是什麼,在未來的末日世界中,被一群詭異的怪物包圍,而回家的傳輸口,居然就在怪物陣營的中心!奇爾、老爸、桑德和大衛全都嚇傻了,區區四個人要如何應付蜂擁而上的變種怪物?他們要如何平安逃回現代?

  而同一時間,他們的奶奶,也就是老爸的媽媽,跟著大衛和多莉亞從南北戰爭世界逃了回來。原以為他們救人的進度向前邁進了一大步,豈知「時間」沒那麼輕易放過這家人。它張開了如同大嘴一般的傳輸門,像頭飢餓的野獸一般,想把奶奶再吞回去。家裡只剩老人傑西和小女孩多莉亞留守,他們兩個人要如何扭轉奶奶可能再度被「時間」抓走的命運?

  歷盡了千辛萬苦,金恩家的人想出計策,想要反將塔克西迪恩一軍,來個先發制人,悄悄探查他的一舉一動。老爸、桑德和大衛偷偷跟蹤塔克西迪恩,想搞清楚這個神祕又陰森的怪人私底下究竟在打什麼歪主意。這次桑德和大衛確實查到了塔克西迪恩的祕密,卻也被這個惡人來個甕中捉鱉。他們能否活著將祕密帶出去?塔克西迪恩會用什麼惡毒的手法對付這兩個孩子?老爸飛車趕來救人,是否來得及?

  金恩家要解決的難題愈來愈多,媽媽還沒救回來,現在又多了個拯救世界的高難度任務。他們與塔克西迪恩之間的善惡大戰,結果將會如何?

作者簡介:

勞伯.李保羅(Robert Liparulo)

  勞伯.李保羅的成人小說《Comes a Horseman》(暫譯《馬術師》)、《Germ》(暫譯《菌類》)、《Deadfall》(暫譯《陷阱》)、《Deadlock》(暫譯《僵局》),以及青少年暢銷小說奇幻之屋系列均大受好評。他與妻子及四名子女現居美國科羅拉多州。

譯者簡介:

方淑惠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翻譯研究所碩士班畢業。譯有《珍稀地球》、《大藍海洋》、《星星男的天文大夢》、《去你的癌症》、《華德福的幼兒教育》等書。

  賜教信箱:f0208@hotmail.com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  「看著這些人過完一生,覺得他們已經超越一般的自然法則。」──查爾斯.史派爾丁 (Charles Spalding)

  「我在盯著你,一直盯著。」──蘿絲 (Roz),《怪獸電力公司》

  「如果你喜歡毛骨悚然的神秘故事,這棟房子正適合你!每個房間都通往意想不到的奇妙、恐怖與神奇世界。我喜歡徜徉在這些書中世界。有這麼一棟包含許多震撼、驚悚故事的房子,誰還會想要出門呢?」──《恐怖街》與《雞皮疙瘩》系列作者R.L.史坦 (R. L. Stine)

  「把奇幻之屋系列歸為青少年小說,對這套曠世鉅著實在有失公允。在書迷含淚目送哈...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