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早知道早幸福(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吳淡如

出版社:方智出版

出版日期:2001-12-25

ISBN/ISSN:9576798116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早一點發現,
早一點看見,
早一點聽到幸福的敲門聲,
早一點舞動人生,
你一定會遇見會讓你幸福的人。

你想要的幸福是什麼?
你太容易與現實妥協,把歲月浪費在不美好的事物上?
你對幸福的條件太挑剔,很難滿意目前的生活?
人人要的幸福不一樣,但我們都活在歷史上最有權利幸福的年代裡,你有理直氣壯享受幸福的權利,除非你拒絕了它。這本書歸納了所有的幸福條件,以獨特的幽默比喻,讓你明白:什麼事早知道,早幸福,不要走太多冤枉路。

作者簡介:

吳淡如

台大法律系畢業,台大中文研究所碩士,曾經當過新聞人及大學講師,目前是廣播人與電視節目主持人,只有專業作家是她不變的堅持。十歲開始立志寫作,世界各國的華文書店都可以找到她的暢銷作品。

她相信:好運會降臨在樂觀開朗的人身上,只要你不拒絕聽見幸福敲門的聲音。她熱愛寫作,也不輕忽生活。因為「生活如果貧乏,靈魂就會空虛」,所以她勇於走在自己要走的路上,過著有夢就追的精采生活。

吳淡如網址:bettycafe.com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