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喝出一身輕的健康蔬果汁:喚醒青春力、提升好體力,喝蔬果汁不再有負擔(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Green Life編輯部

出版社:Green Life文化

出版日期:2013-08-01

ISBN/ISSN:978986225009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8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書名:喝出一身輕的健康蔬果汁 : 喚醒青春力、提升好體力,喝蔬果汁不再有負擔!
這樣吃蔬果,對身體最好!
由於蔬果攝取不夠,會造成很多慢性疾病、多種癌症的發生;經常飲用不同的五色蔬果汁,可以延緩老化、強化免疫力、預防心血管等疾病,現在就開始為你的健康來把關吧!
選對果汁機,蔬果營養不流失!
蔬果中所含的酵素、維生素B群、維生素C、葉紅素、抗氧化物與礦物質,都不耐高溫,而蔬果在攪打成汁的過程中,可能因馬達產生的高溫而破壞了蔬果中的營養,因此選擇一部好的果汁機,是製作蔬果汁非常重要的第一步驟。

紅色蔬果
富含維生素A、維生素C、類胡蘿蔔素、花青素、葉酸,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增強心臟與氣血的功能,並有活化細胞、抗炎及抗氧化作用。

白色蔬果
能滋潤肺部、止咳。富含蒜素、薑黃素、硫有機化合物、纖維素及抗氧化物質,可使心血管功能運作正常,還具有預防潰瘍、殺菌、抗發炎、提高免疫力的效果。

綠色蔬果
富含植物化學物質和維生素,可提供肝臟代謝,幫助體內毒素排出。還能讓腸內菌群繁殖,幫助腸道蠕動、暢通。

黃色蔬果
含有維生素C、類胡蘿蔔素、類生物黃酮素等營養成分,可改善消化系統疾病、預防胃炎、延緩肌膚老化、提升免疫力等功能。

黑色蔬果
含有豐富的多酚類及多種植化素,能維護泌尿系統的功能,避免腎結石和抑制癌細胞生長。另外,還可增強記憶力防止老化。


本書特色
五色蔬果,讓你健康又有好氣色!
五色蔬果汁分別代表紅色、白色、綠色、黃色、黑色,除了色彩悅目、增進食慾,也對應到人體的五臟,利用五色來選擇適合自己的蔬果,就可以吸收各種不同的營養素,而蔬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與酵素,對於人體的健康十分有益,可讓你的生活充滿活力和元氣。

目錄
06 Chapter 1 選對果汁機,蔬果營養不流失
12 Chapter 2 這樣吃蔬果,對身體最好!
19 Chapter 3 找適合你的五色蔬果汁,為健康來把關!
紅色》
活顏蜜桃汁│32  番茄優酪乳│37  番茄蜜紅茶│69  番茄黃瓜優格│76

黑色》
葡萄鳳梨檸汁│29  養生美顏黑豆漿│20  桃子芝麻豆奶│43  香蕉黑棗奶│49  蠶豆芝麻糊│54

黃色》
健康萵苣蓮汁│23  西瓜漾飄香│24  冬瓜薑香蜜│26  芭樂糙米汁│28  香蕉優酪汁│31  鳳檸汁│36  紅蘿蔔檸汁│40  南瓜橘子優格│41  鳳梨紫蘇汁│44  蘋果鳳梨蘇打│48  蘿蔔...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