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世界為你所拯救!(全)(二手書贈品)
世界はきみを救う!

商品資料

作者:槙陽子|譯者:籃球丸

出版社:尖端出版

出版日期:2014-01-2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槙陽子老師睽違5年短篇精選集!
獻給想跟某人心意相通的你。

最討厭不對的事情,
人稱「正義妹」的妃呂,
因為在學校裡提醒他人的緣故,
而被奇怪的男孩.亮纏上!?
本書還收錄其它為您帶來勇氣,
共計四則的精彩短篇作品☆
「世界為你所拯救!」「我的甜心寶貝」「Clear Note」「綠色男孩×藍色女孩」

作者簡介:

被讀者暱稱「小槙」的槙陽子老師,其作品散發獨特魅力,吸引無數粉絲熱烈追尋~早期曾於全台冠軍少女漫畫月刊《夢夢》連載「愛你寶貝」「心兒怦怦跳」等作品,獲得廣大熱烈迴響!!其最新力作「浪漫時鐘」,以個性截然不同的雙胞胎為題材,幽默風趣的故事帶給讀者全新感受!現正於《夢夢》月刊超人氣連載中☆並屢次登上連載排行前三名,氣勢非凡!

出版過的作品包括《我是斑比》(全3冊)、《愛你寶貝》(全7冊)、《心兒怦怦跳》(全2冊)、《STAR BLACKS》(全2冊)、《14R》(全1冊)、《我是山本善次郎》(全5冊)、《勝利的惡魔》(全3冊)、《世界為你所拯救!》(全1冊)。與妹妹持田秋合作作品《PIKA☆ICHI-正義之星》,現已出到第6集。

目錄
contents
世界為你所拯救!   003
我的甜心寶貝   083
Clear Note   125
綠色男孩x藍色女孩   171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