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Wow!原來這句英語這樣說(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Carolyn G. Choong

出版社:笛藤出版圖書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9-30

ISBN/ISSN:957710415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有聲MP3

頁數:23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是收集了日常生活中最常用的中文句,如,“少說廢話”(Cutthecrap.)、“半斤八兩”(Samedifference.)、“別裝蒜”(Don’tplayinnocent.)、“休想”(Overmydeadbody.)“不會吧”(Thatwon’thappen,willit?)、“一切聽你的”(You’retheboss.)、“你方便就好”(Whatever’sconvenientforyou.)等等,然後請我們教學經驗豐富的作者,反覆推敲每個句子的翻譯,使每個句子不僅符合英美人士使用的習慣,更能抓住中文的韻味。  本書的編排,採取中英對照模式,方便讀者訓練翻譯及閱讀能力,另外語言是一種生活工具,除了知道它的意義外,更要了解使用的時機及語氣,本出附上內容MP3按照各個句子的情境錄製生動的語句幫助讀者輕鬆訓練聽力,跟著唸訓練發音及語調,提升說的能力。

作者簡介:

CarolynG.Choong  2000年畢業於美國WesleysanUniversity,CT.(Connecticut),2004年畢業於美國ColumbiaUniversity東亞研究所,在紐約、東京等地從事ESL(EnglishasaSecondLanguage)的教學及編輯工作,對於華人學習英文的需要有相當的了解。  著作有:〈初中必備英語〉、〈不可思意英語1~3〉、〈美語耳〉、〈招呼美語〉、〈Wow!原來這句英語這麼說〉。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