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美麗食在有道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山之內慎一

出版社:格林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ISBN/ISSN:9789861890722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1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特色】 ◆ 從漢方擷取智慧,專為現代人設計的健康美容餐,實用有效、美容抗老。 ◆ 結合日本醫學專家的漢方研究心得,精心規劃25種精選食材、50道簡單又營養的健康美容食譜。 ***************************************** 【內容簡介】 你知道多吃薏仁可以美白?波菜可以讓你有好氣色?蝦子可以讓你皮膚有彈性?不必藥膳,菜市場買的食材就可以掌握美麗秘方! 這是一本由日本首屈一指的漢方醫學專家,搭配料理專家及營養師通力合作,擷取中國漢方中的智慧精華,專為現代人設計編寫的健康美容食譜。 全書精選25種日常食材,除介紹其類別、藥用部位、利用方式及成分外,還以現代營養學的觀點,依據食材的特點,設計出50道兼具美味及療效的健康美容食譜;食譜均附「健康錦囊」,提供貼心的食用建議。每單元還附上「活用藥效的方法」,給讀者最實用的小撇步。

作者簡介:

山之內慎一(醫學博士、日本漢方協會顧問)廣池秋子(作家、廣池瑜伽健康研究所所長)田谷雅弘(自力整體整食法指導者)仲里誠毅(醫學博士、日本氣功科學研究所所長)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