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敗犬站起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創意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02-01

ISBN/ISSN:978986873214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7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終極解析敗犬現象,教你如何Fight for your life!

【本書特色】
◎9個敗犬的案例探討
◎10個淪為敗犬的理由
◎11個敗犬常用的藉口
◎18個敗犬常問的問題

【本書簡介】
「敗犬」這兩個字源自於日語,含意為:「在鬥爭中失敗,夾著尾巴逃跑的狗」,引申為在競爭中失敗退場的輸家。後來,這個字眼被日本作家重新定義過,以狹義而言,是指年過三十且未婚、無子女的女性;但廣義來說,凡是沒有組成一個正常家庭的人,無論是男人或是女人,都可稱之為「敗犬」。
在本書裡,並沒有限定「敗犬」的性別,只要是年紀過了適婚年齡,且「目前處於沒有婚姻狀態」的人都算,離婚且單身的人,也理所當然地歸類為敗犬一族。除此之外,我們還給「敗犬」加入了一個全新的定義:結了婚之後適應不良,不能真正當一個好丈夫或好妻子,離婚潛力非常高的人,一律都列為「敗犬」。
在敗犬的內心深處,不斷地眺望著幸福的彼端,卻又怎樣都沒辦法踏上那條康莊大道。這些人把自己關在一個自己設計的監牢裡面,有著難以攻破的心防。
可想而知,敗犬們的內心是非常痛苦的。可悲的是,許多的敗犬並不會承認自己有什麼失敗。這些感情生活上不斷在拉警報的人們,心中的焦慮跟徬徨與日俱增,卻又找不到出口;明明很生氣、很抑鬱,卻又查不出理由。所以,藉由這本書,特別針對這個普遍的社會現象來探討一下,敗犬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作者簡介:

陳海倫,心橋顧問有限公司總裁。

具專業諮詢經驗,於日本、印度、新加坡、美國、台灣等國家推廣品格教育、生活成功管理學。幫助與服務的對象普及個人到企業,致力於助人達到設立的目標而成功,並且擁有快樂自由的人生。

專長:品格教育、情緒管理、生活管理、企業管理、演講、 顧問、經營擴展、溝通、行銷銷售

媒體經驗:北美衛視【陳顧問時間】電台製作.主播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