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擁抱英語文選 (50K+1MP3)(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Michaeline Wu

出版社:寂天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4-10

ISBN/ISSN:978986184707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有一光碟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語言是眾人文化的沉澱與集合。
閱讀歷代名人洗鍊的著作與言論,學習歷久不衰的智慧與精神。


本書選錄近60位名家的作品,形式涵蓋散文、隨筆、致詞、演說、格言,傳記、日記、小說、寓言、詩歌等,共60篇短文。


本書特色

題材深廣――包含知識、藝術、美德、人生、夢想、人種、文明、科學、學問等各類主題,豐富視野與見地,培養閱讀深度。
體裁分類詳細――共分五大類:散文&隨筆、演講&致詞、自傳&日記、小說&寓言,與詩歌,體驗不同風格的作品,學習欣賞各色文選。
精選字彙――每篇作品中值得熟記的英文單字,加上IPA音標、詞性,與中英文字義解釋,了解作者的用字遣詞,也是認識作品的第一步。
Comprehension延伸閱讀――根據每篇短文所發想的開放式問題,不加限制答案,學習在文學的世界裡,發展自我的想法與見解,以成閱讀作品的真義。
作者介紹――詳介各作者的生平、成就與創作。作者是作品的靈魂人物,藉由認識作者,體會其創作真諦。
作品中譯――附上每篇作品的中文翻譯,琢磨字裡行間珠璣,更能呈現美感、領會要旨。


作者簡介:

Michaeline Wu

台灣出生,但從小在加拿大溫哥華成長。其獨特的文化生活背景,激發她幫助不同生活層面的英語學習者,曾在加拿大、日本、台灣和美國等地擔任英語教師,教導來自世界各地不同文化的學生。

擁有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商業學士學位,專攻財政,同時擁有美國德堡大學(DePaul University)的法律學位,目前全職從事法律工作,並兼職從事成人英語教學。

她對語言學習有極大的熱情,精通英文、中文、日文和廣東話,並學習西班牙文。愛好旅遊,也愛認識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士。



目錄
目錄
1 Reading 讀書
2 Library 藏書室
3 Civilization文明
4 Knowledge 知識
5 Learning 學問
6 Happiness 幸福
7 Truth 真理
8 Science and Art 科學與藝術
9 Art 藝術
10 Music 音樂
11 Taste and Judgment 品味和見地
12 Time 光陰
13 Direction方向
14 Courage勇氣
15 The Englishman 英國男人
16 A Picture of Americans 美國人的寫照
17 The Native Americans 印第安人
18 Home 家
19 Supermarket 超市
20 People and Liberty 人民與自由
21 Hate and Nonviolence仇恨與非暴力
22 Youth愛因斯坦致青年的信...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