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泰國玩全指南(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劉綵荷、行遍天下資料室

出版社:宏碩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ISBN/ISSN:9866549178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1.泰好買:曼谷包、SPA產品、精油、泰絲、家飾品、泰國品牌設計服裝、民族風飾品……統統想要打包帶回家。
泰好逛:Siam Paragon、Erawan Bangkok、Central World Plaza、Gaysorn Plaza……體驗曼谷為何叫做「亞洲時尚之都」。
泰好吃:月亮蝦餅、酸辣海鮮湯、青木瓜沙拉、泰式奶茶、榴槤……泰式美食名滿天下,知名餐廳、小吃,每一樣都值得讓人一嚐再嚐。
泰好看:泰國是佛教國家,寺廟又多又有特色,臥佛寺、松達寺、雙龍寺……寺廟的建築之美令人印象深刻。
泰好住:五星飯店、海島飯店、精品設計飯店都超優,度假時別忘給自己選個好飯店。
2.全泰國重要旅遊地區完全收錄,清萊、清邁、素可泰、芭達雅、華欣、蘇梅島、普吉島+曼谷9大區介紹
3.曼谷交通大解讀,詳細解說曼谷捷運與昭披耶河遊船搭乘方式,輕輕鬆鬆自助出門沒煩惱。

作者簡介:

謝明蓉,曾任國會助理、國會記者、旅遊雜誌採訪編輯、旅遊出版社主編,近10年來,遊歷五大洲超過20個國家,曾經一年有1/3的時間在旅行,旅行的型態包括一個人自助旅行、兩個人邊工作、邊旅行、帶著一群人去旅行。堅信「大旅行(Great Tour)」對一個人的成長、閱歷至深且鉅。旅行中,看建築、參觀美術館與逛傳統市場、體驗各地美食同等重要,具體實踐「旅行就是生活,生活就是旅行」的人生觀。這回她行腳來到曼谷,背上背包,利用捷運穿梭在曼谷的市井街坊,為曼谷的舊雨新知提供另一個遊玩角度。林純玉,旅遊記者,走過全世界40多個國家,也住過不少豪華五星級飯店,16歲第一次的自助旅行就是奉獻給曼谷,也成為她勇闖天涯的里程起站,後來也曾在泰國工作居住一年半載,至今入境泰國次數超過100次;而曼谷源源不斷的新鮮感是吸引她的主因之一,現在平均每三個月還會前往曼谷度週末、休息充電,朋友之間因此戲稱她為「泰國公主」。

目錄
THAILAND GUIDE & MAP
006認識泰國
008泰國旅遊黃曆(大字)
PART1 行前準備
012行前須知
014行程建議(大字)
PART2 泰國初體驗
020必嚐美食
024必買特產
026必看寺廟
028必玩夜生活
030必享泰式美療
034必知住宿特色(大字)
PART3 分區導覽
038曼谷
040暹羅區.帕杜南056大皇宮.中國城
072素坤逸.克隆托伊
084席隆.帕蓬
096札都甲週末市集
102芭達雅
106清邁.清萊
126素可泰
130華欣
136蘇梅島
144普吉島(大字)
PART4旅遊錦囊
152實用資訊
153全國交通.當地交通
154曼谷捷運
156昭披耶河快速遊船
007泰國全圖
039曼谷市區全圖
...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