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天道酬勤爭氣打敗不景氣(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慕容華

出版社:黃金屋文化-綜合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3-03-06

ISBN/ISSN:978957800488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高EQ做事˙低姿態作人,是邁向成功大道的不二法門,開啓財富寶庫的唯一鑰匙;當我們看到成功者,脫穎而出、意氣煥發,享受榮華富貴的果實,往往忽視他們,夙夜匪懈、辛勤奮鬥、九煉成鋼的艱辛過程。
天道酬勤是千古不變的鐵律,黎明前的曙曦,是經過漫長黑夜煎熬的,不經寒冬長夜徹骨寒,那能聞得臘梅撲鼻香。

“天下難事從易著手,天下大事從小做起”,成就一番大事業,贏取一生大富貴,必先從枝微末節、慎始慎終開啓;競爭產生了優勝劣敗、適者生存的結果,在這現實殘酷的21世紀,成者為王、敗者淪寇,是不爭的事實。人生苦短、塵世煩瑣,是非成敗轉念間,愛恨情仇轉頭空,生命初如璞玉,需要努力不懈、細琢精鍊,方能顯現生命的光華,享受勝利的喜悅。

作者簡介:

慕容華,筆名,1963年出生於南投埔里,1986年成大企管系畢業,台大財經金融碩士;娶妻香港留學生范曉伶,育有一女。

擔任德明科技大學,行銷管理系副教授,課餘閒暇喜愛著作,較著名的有“天道酬勤˙爭氣打敗不景氣”、“史蒂芬˙柯維成功大師8金律”,等經典名作。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