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往事追憶錄(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楊照

出版社:聯合文學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4-03-29

ISBN/ISSN:978957522079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往事追憶錄》輯錄中篇小說<往事追憶錄>和三個短篇小說──<林仔埔棒球誌>、<馴夢者>、<還魂者>。作者捕捉了台灣社會流動、舛互的記憶,透過虛構的敘述,描摹光怪陸離的轉型痕跡,亦鋪寫時代變遷之後,舊記憶的不合時宜。在小說營造的記憶迷宮裡,真假、新舊已無關要旨,重新詮釋過的記憶將更加鮮活、深刻,而且貼合時代……。

作者簡介:

楊照  本名李明駿,一九六三年生,台大歷史系畢業,現為美國哈佛大學博士候選人,著有長篇小說《大愛》《暗巷迷夜》,中篇小說集《星星的末裔》《紅顏》《往事追憶錄》,散文集《迷路的詩》《CafeMonday》,文化評論集《文學的原像》《文學,社會與歷史想像》等,曾獲賴和文學獎,吳三連文學獎,吳濁流文學獎等。

目錄
在記憶的迷宮裡-《往事追憶錄》自序往事追憶錄﹝附錄﹞記憶重整年代紀事林仔埔棒球誌馴夢者還魂者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