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教出英語力(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何琦瑜、吳毓珍

出版社:親子天下(親子教養童書)

出版日期:2007-11-28

ISBN/ISSN:9789866759314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2

書況:普通

備註:書側有黃斑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探索台灣的英語教育,像是糾纏在許多衝突矛盾的迷霧中匍匐前進。

台灣英語教學環境,充斥各種論點歧異、似是而非的說法和做法。因此本書企圖完整呈現英語學習的核心:從「何時學?」「學什麼?」到「怎麼學?」,希望降低家長不必要的焦慮。

本書首度嘗試調查規模最大的兒童美語連鎖補習班,試圖了解其教學理念、特色、師資與教材的投入狀況,並進行業者互評與專家評鑑,希望能提供更多具體有用的資訊給家長不至於盲目選擇。

英語的確是全球化世代不可忽略的競爭力基礎,但「學得對」,比「學得早」重要。與其焦慮的急著學、盲目學,學壞了孩子的胃口,讓孩子「摔在起跑點」,不如把眼光放遠,時間拉長,讓孩子穩穩的起步,英語才能成為孩子願意終身學習、帶得走的資產。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