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野心與願景(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Gerard J. Tellis 、 Peter N. Golder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3-04-01

ISBN/ISSN:9867747607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376

書況:普通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吉利在安全刮鬍刀問世後數十年才加入市場,但是自此一直保持優勢。
微軟稱霸於許多市場,但都不是這些市場的先鋒。
亞馬遜是第一大網路書店,但不是業界先驅。
除了這些例子,另有許多例子證明,與一般認知背道而馳,最早進攻市場不能保證任何事,不保證知名度、市場佔有率、當然也不能保證長期市場領先地位。研究範圍廣泛,可讀性高的《野心與願景》發現,五大關鍵要素才是歷久不衰市場領先地位的真正驅動者。
* 大眾市場的願景(Vision of the Mass market)
* 經營的毅力(Managerial persistence)
* 持續不懈的創新(Relentless innovation)
* 財務承諾(Financial commitment)
* 資產運用(Asset leverage)

深具影響力的商學教授提利斯與戈德,依他們多年關於進入市場與新產品市場的深入研究,提出強而有力、令人驚訝的結論。其市場領先者的個例案研究包括,微軟(Microsoft)、英特爾(Intel)、惠普(Hewlett-Packard)、聯邦快遞(Federal Express)、寶鹼(Procter&Gamble)、嘉信理財(Charles Schwab),加上最接近事件當時的檔案報告分析,呈現這五大要素自從十九世紀至今有多麼類似。作者以歷久不衰領先企業的行動與那些曾經有大好機會或更佳機會同樣可以稱王的企業做比較。
而且,更重要的一點,他們點出今日企業可以遵循這些長期市場龍頭的例子,不在乎產品的成本或複雜性,去追求實質上更大的市場。
《野心與願景》一書根據十多年擷取數百本書籍、數千篇文章的深入研究,呈現不偏不倚歷久不衰市場龍頭的真正原因。無論是十九世紀的相紙或是二十一世紀的線上股票交易,它所提出的解答令人驚訝、有歷史佐證、說服力十足。

各界推薦
媒體推薦:「哈佛商業評論」年度十大商業好書

「美國行銷協會」2003年最佳行銷類書籍

政治大學科管所2003年十大科管好書

台灣《商業周刊》專文推薦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