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漢語會話301句(上)日漢注釋課本(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康玉華

出版社:北京語言大學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03-01

ISBN/ISSN:7561915454

語言:簡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8

書況:普通

備註:書頁泛黃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中國語會話文·漢語會話301句(上)(第3版)(日文註釋)》內容簡介:《漢語會話301句》初版於1990年。 1998年修訂再版,並被列入“北語對外漢語精版教材”系列。 《漢語會話301句》出版過英文、法文、日文和韓文等多個語種的註釋本。 長銷不衰。 不同版本累計銷量在70萬套以上,堪稱當今全球最暢銷的對外漢語教材。 《漢語會話301句》第三版分為上、下兩冊,已出版英文版,泰文版、法文版等語種註釋本,日文版專​​門針對日語為母語的學習者推出。 此後還將陸續出版韓文、德文、俄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等多個語種的註釋本。 以滿足世界各地不同母語學習者的需求。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