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常勝思考(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大川隆法

出版社:信實文化行銷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07-11

ISBN/ISSN:978986662058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人生逆轉勝的能量就在本書!
「常勝思考」是一種使生活獲得源源不絕之能量的思考方法,利用此方法,可使生命充份發展。基於此,作者想要闡述的其實是一種面對橫逆,絕不退縮的生命態度。

所以,常勝思考的原點即在於,如何去看待苦難,如何將苦難轉變為人生食糧。

書中舉各個面向的具體實例,提示您戰勝人生困境的方法,包括傳授樂在工作的心法、如何嶄露頭角、學習活用時間,並過寬裕、健康的生活等。

【封面文字】
人生有如築路工程,必須逢山鑽洞,遇河架橋。
「常勝思考」就是衝破人生阻障的利器,讓我們得以順利地抵達目的,完滿人生。而「常勝思考」的原動力,即是不屈不撓的精神。

【封底文字】
人生中難免會有挫折、失敗和苦難等等,這是偉大人生的試煉。有人選擇逃避,但想想看,光是逃避過去就行了嗎?人難道是為了逃避這樣的苦難、困難,才誕生到這世間的嗎?我們必須要深切地思考回答這個問題。

人生在世,絕不可能萬事如意。試看歷史上的那些偉人,不是經歷了各種迂回曲折之後,人格才得到提高,才能累積經驗,才會發出內在的光芒嗎?
因此,若將焦點放在這偉大的人生目的時,便能夠發現人世間的苦難、困難之真相,這就是常勝思考的立足點。

作者簡介:

大川隆法

「幸福科學」國際集團組織創始人,現任總裁。1956年7月7日出生於日本四國德島,東京大學畢。日本著名思想家、心靈導師,心靈勵志類暢銷書作家,至2010年6月為止,已出版超過600本書籍,曾創造連續八年、每年榮登日本單本暢銷書排行榜冠軍的紀錄,至今無人能破。並曾於一年中出版五十二本書籍,創下了金氏世界紀錄。

除此之外,其著作亦被翻拍為電影,《永遠之法》(2006年)、《佛陀再誕》(2009年)等六部作品,均創下了票房紀錄。



目錄
前言

第一章 常勝的原點
1‧領導者必備的資質
  2‧「反省」造就領導者
  3‧擴大人格的試煉
  4‧從試煉中徹底學習
  5‧不過充滿藉口的人生
  6‧以決心和毅力開創前程
  7‧創意使你常勝
  8‧跨越個人能力的極限
9‧獲得成功的兩個秘訣
10‧經濟力是開創局面的力量
11‧發現常勝的自己

第二章 正向思考
1‧發想的重要性
2‧開拓第三條道路
3‧轉敗為勝的反向思考
4‧佛所創造的世界中萬事萬物皆有意義
5‧與自身之業積極對決
6‧正確對待他人對你的評價
7‧努力的價值
8‧付出努力可使...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