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吃出年輕的健康筆記(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蘇茲‧葛蘭

出版社:序曲文化

出版日期:2007-04-01

ISBN/ISSN:9789867101617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1.以自然的方法維持青春健康,效果不輸注射肉毒桿菌與拉皮整形。2.從飲食營養、生活習慣等不同角度切入,提供天然抗老小秘方,皆為作者親身經驗。3.包括美膚、美容、美髮、塑形、增強體力等各方面都極有助益。本書為作者20年來抗老有成的親身經歷。她認為:要老的優雅自然,最重要的是要留住健康。要改變消極心態,想做什麼就去做,不要擔心在特定年齡該或不該做些什麼,就可以看起來、感覺起來都更加年輕有活力。在五十歲可以去夜店玩、在六十歲時學溜直排輪、七十歲成為游泳健將。Whynot?!作者在電視公司和廣播電台工作超過二十年,不但煙酒不離手,工作熬夜更是家常便飯。在不斷耗損自身能量之餘,她驚覺身體老化與青春驟逝,於是開始學習自然療法,並經訓練成為營養師。本書記載的草藥、運動、精油、飲食等。作者都親身實驗過,不但可讓身體變健康、還有驚人駐顏功效。或許隨著年紀增加,身體比年輕時容易疲倦,皮膚也開始鬆弛,不過到了一定歲數時該有的病痛和症狀,作者一樣都沒有!而且她也將繼續保持下去,秘訣取決-吃的食物、對人生的態度。只要在日常生活多點用心、養生抗老非難事,每個人都可於九十歲時還是舞林高手!

作者簡介:

蘇茲‧葛蘭(SuziGrant)曾任廣播與電視的新聞記者以及節目主持人。因為從事繁重、壓力大的工作,她不斷學習保持身心健康的方法,在累積無數經驗且經過專業訓練之後,她取得臨床營養師資格,並在倫敦以及布萊頓地區開立診所,提供人們健康相關的諮詢,十分受到信賴。目前是健康醫療記者、也替雜誌專欄撰文、並時常擔任電視以及廣播節目的來賓。著有《Theweekendweight-lossplan》、《48HourstoaHealthierLife》、中譯《健康生活48小時》,該書現已有日文、法文、中文及葡萄牙文版本。

譯者簡介:

嚴洋洋靜宜大學英文系畢,譯有《螺絲起子與高跟鞋》(HowtoWalkinHighHeels)、《決戰時裝伸展台》(FashionBabylon)等。

目錄
第一章老化的原因第一章賀爾蒙改變第二章養生食品第三章無害的油脂第四章抗老飲品第五章生機飲食法第六章營養補充劑第七章美化身形第八章緊緻膚質第九章 強健體格第十章 人生萬年青第十一章 不服老的每一天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