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歐洲企業卓越之路(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昭儀|譯者:林昭儀

出版社: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

出版日期:2000-12-18

ISBN/ISSN:9572090011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3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Nokia、Ericsson、Mercedes-Benz、BMW、Boots、殼牌石油、湯姆笙、雀巢、西門子、飛雅特等歐洲企業商品,不知不覺中侵入了你的生活,大肆進駐全球市場並呼風喚雨,即使面臨美、日企業環伺,依然屹立不搖。 但在大多數人的印象中,歐洲在工業生產、科技資源、管理能力上,遠遠落後於美國與日本。要佔回領導地位是一件艱鉅的事,本書描寫的正是那些創造未來歐洲的公司與經理人,如何在全球經濟體中,經歷挑戰和變遷而日益壯大。他們在追求卓越的過程,採用十個關鍵策略:
1.分散權力
2.激進的改革
3.重塑企業文化
4.化整為零,增加優勢
5.利用組織
6.維持競爭優勢
7.持續革新
8.激發創意
9.有效團隊合作
10.全面品質管理,並獲得了相當成就。

藉此,全新、卓越的歐洲公司正在成形:迅捷、彈性、有冒險心、有應變能力,並且不斷改良與轉型。新一代的經理人正嶄露頭角,挑戰企業巨人的新角色,本書談的正是他們如何,以及必須贏得這場管理的戰爭策略,而讀者也可以透過對歐洲企業的了解,掌握進軍歐洲的關鍵,創造更大的商機。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