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魔鬼甄花瘋玩台灣(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魔鬼甄/編輯者:張怡寧 

出版社:腳ㄚ文化

出版日期:2013-11-01

ISBN/ISSN:978986763784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7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億萬人氣部落客魔鬼甄,以「平民主婦」的角度,
帶你精省花瘋玩台灣,樂活旅遊FUN到底!
在忙碌的生活中試圖要找回簡單的感動嗎?趁著周休二日來趟賞花秘境漫遊散步吧!你最想要看的、你最想去的、你所不知道的美景,通通在這裡!

★不用搭飛機到日本,也能在武陵農場看到最美的櫻花瀑布。
★宛若小瑞士的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田,盡收東部最動人的稜線……
★夏日,中、南部台灣有媲美普羅旺斯熱情的黃金雨阿勃勒!
★在森林古道上,聽歷史、賞桐花,一覽春夏之交,最美麗的五月雪!
★山嵐輕拂,在奧萬大農場的楓林裡,感受如巴比松楓丹白露的美景。
★在臘月的慢時光裡,尋找凜冽搖曳的雪白梅花……

季節限定!不可錯過的38個賞花秘境!

38個台灣最美的賞花風景線,38處在地人、外國客爭相必訪的5顆星★★★★★秘境……
最加值的旅遊玩法、最私房的順遊景點、最詳細的美食報報。
來吧!一同相約北緯23.5度,設計你的四季賞花地圖,進行深度森呼吸、賞花趣的芬多精身心小旅行……


億萬人氣部落客魔鬼甄,在本書中以「四季」為主題,展開台灣各地賞花最佳旅遊玩法。她以平民主婦精打細算的嚴選姿態,展現最強大的搜查力,歷經10年,走遍台灣各個賞花景點,精選38個四季賞花秘境,特別附加最詳細的順遊景點、美食報報,讓你一手掌握最私房的旅行資訊,一次飽覽台灣美麗的風景線!
世界最具公信力的美國CNN電視台,曾推薦台灣為世界十個最棒的旅遊景點之一,推薦名單除眾所周知的101大樓煙火為全球最佳跨年倒數去處,也專文推薦過台灣十大觀光小城,以及台北旅遊秘境等。每一次的介紹,都把台灣之美推上國際,讓世界看見。本書嚴選你一生非去不可的38個賞花秘境,諸如:陽明山櫻花巷、合歡山杜鵑花廊道、台東池上黃金稻浪,不僅完整呈現行旅台灣,更是將好山好水好風景,不藏私地大公開。
一位著眼於小細節的媽媽,一位舌尖最挑剔的部落客,魔鬼甄將家長最在意親子旅遊注意事項、旅人最需要知道的旅遊動態資訊,鉅細靡遺在本書中完全分享,一次滿足你的所有需求。最誠摯的旅行書寫、最齊全的賞花攻略,溫暖你手、也感動你心!台灣就該這樣玩,一起跟著魔鬼甄尋覓花蹤,感受台灣四季獨一無二的美麗與故事吧!

作者簡介:

魔鬼甄(Jenny),為擁有億萬人氣的旅遊與美食部落客達人。

育有兩個小孩,努力在照顧小孩與忙碌生活中尋找快樂,一有時間就喜歡到處趴趴走,尤其喜歡追花、品嘗在地美味小吃及團購美食,迄今所擁有的最大財富,是珍貴的育兒記錄與無數親子旅遊回憶。

從小孩出生後才開始接觸網路世界,經營部落格:「魔鬼甄與天使嘉」,記錄一家人的生活點滴。主要分享育兒心得、板橋食衣住行資訊、團購美食、親子旅遊、台灣在地美食小吃、台灣四季花旅、出國趴趴造、3C敗家小物。

部落格|bajenny/pixnet.net/blog

FB粉絲團|「魔鬼甄與天使嘉」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 「以前跟著她一起吃,跟著她一起買,現在要跟著她一起遊山玩水逛台灣!她是魔鬼甄,不只是美食教主、團購女王,還是親子家庭小旅行最稱職的行程規劃達人,快快準備好最精簡的行囊,跟著魔鬼甄一起賞遍台灣最美好的四季風景吧!」-親子部落客 Ashley艾胥黎

「魔鬼甄與鳥先生是我所認識最熱血的旅遊夫妻檔!這本心血結晶適合每一位想走出戶外欣賞台灣四時之美的旅人!」-人氣美食部落客 Tina

「搜羅全台的賞花之境,此書帶著旅人們一一走過,那最美的花季。」-人氣旅遊達人 Via

「魔鬼甄是大家公認最愛追著花跑的旅遊達...
顯示全部內容
作者序
發現台灣角落最美風景/魔鬼甄

在那個課業壓力無限大的年代,最自由的空氣就是坐在爸爸的偉士牌後座,跟著爸爸在住家附近四處遊走,尋找巷仔內小吃,散步家鄉各個角落。不管是社子市場內那間十點才開的無名蚵仔煎,或延三夜市汕頭牛肉麵、花生麥角冰,甚或大龍夜市炒羊肉麵,來去之間或許只有一、二小時不到,卻是小時候最印象深刻的歡樂時光。

也因為家裡開店做生意,一年365天沒休息,到高中為止,台灣地圖上大台北之外的三百多個鄉鎮之於我,僅止於本國地理課本所教授範圍,如同國外地理般,遙不可及,標準的台北瞎忙族都市...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輯一。遇見,春天裡的驚喜。SPRING
10|彷彿世外桃源的杏花林-貓空
14|濱海小鎮賞櫻全攻略-北海岸
18|雲端上,透著粉色櫻花-拉拉山
22|在濁水巷遇見櫻花谷-大坑
26|全台最美的粉紅櫻花瀑布-武陵農場
30|茶香,花香,一起來-鳳凰茶園
34|騎腳踏車,賞杜鵑-台北台灣大學
38|春光,紫藤-紫藤咖啡園
42|人間,四月楓紅-奧萬大農場
46|遇見,白流蘇-台灣大學及其周邊
50|苦楝花,懷舊時光-板橋林家花園

輯二。設計,夏天的行事曆。SUMMER
56|古道,追螢賞桐-十一指古道
60|高山,杜鵑花廊道-合歡山
...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