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我的朋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閻民怡

出版社:平裝本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05-26

ISBN/ISSN:9578034245

頁數:14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五光十色的演藝圈永遠有說不完的八卦,難道就沒有真心的友誼存在嗎?擁有多年宣傳、經紀經驗的閻民怡,卻堅定地相信在這些浮浮沈沈之中,總是有真心相對的朋友們!從路嘉怡、張震嶽、張震、阿亮,到黃子佼、黃韻玲、許常德、王貞妮……藉著寫下和好友們互動的回憶與情誼,纖細又感性的閻民怡,也尋找著屬於自己的無敵年少青春故事!張震嶽、張震、許常德強力推薦,路嘉怡特別跨刀的插畫處女作!

作者簡介:

閻民怡

曾任職於:真言社(藝人經紀助理)、波麗佳音唱片公司(電視宣傳)、友善的狗唱片公司(宣傳統籌)及大鵬傳播公司(經紀人,後期兼任豐華唱片公司製作及企宣統籌)。現職:飛碟電台『週末亮一點』、『週日飛碟午餐』主持人。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