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我的家常日本料理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簡瑩華

出版社:膳書房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6-09

ISBN/ISSN:978986686876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2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日本料理的精緻優雅、以及清新爽口的風味,向來深受國人的喜愛,無論頂級的懷石套餐、各種簡餐、或和果子,大家都耳熟能詳。而日式的家常料理,在去除繁文縟節的約束之外,呈現的是質樸的溫馨,而且簡單易做,從香氣撲鼻的烤魚、爽口的蔬菜、柔軟的玉子燒,到暖人心脾的味噌湯,都是既家常又好吃的餐食內容。

  日本料理最受推崇的優點,就是對健康的助益。由於它的主要食材是魚蝦貝類、與新鮮的當季蔬菜,魚類含有多種必須胺基酸與Omaga-3脂肪酸,蔬菜則具有豐富的維他命與纖維素。烹調方式則以烤和煮為主,調味偏向清淡爽口,比起大火快炒的中菜更少油脂,對改善肥胖、高血壓等各種文明病也很有幫助。

  書中共有100道簡易的家常料理,配菜的種類包括煮物、烤物、蒸物、炸物、小菜、湯品&鍋物。用於日常餐點中,不僅能變化口味,更因使用的鍋具與中菜相彷,烹調上也很方便。另外本書還收錄了22道麵類&飯類,只要煮一碗就能搞定一餐,很適合單身在外居住的讀者、與忙碌的職業婦女。

  想吃日本料理不一定要出門,只要親手做,就能即時享用!

本書特色

● 全書收錄100道最受歡迎的家常日本料理,口味不重複。包括:
(1) 煮物:馬鈴薯燉肉、筑前煮、薑燒豬肉、日式漢堡排……
(2) 烤物、蒸物:鹽烤秋刀魚、照燒雞腿、茶碗蒸、黃金山藥球……
(3) 炸物:日式炸豆腐、鮪魚可樂餅、唐揚炸雞、金黃脆薯……
(4) 汁物&鍋物:土瓶蒸、豬肉味噌湯、壽喜燒、石狩鍋……
(5) 麵類&飯類:親子丼、海鮮拉麵、花卷壽司、野菇蒸飯……
(6) 小菜&點心:柴魚昆布佃煮、玉子燒、鮪魚煎餃、大阪燒……

● 所有日本料理的特色工具、食材、調味料均有詳盡說明,食譜並附有上百張步驟圖片,即使是料理新手也可以按圖操作、輕鬆完成。

● 附加介紹多種日式高湯&醬料、壽司醋飯&壽司料等,讓您更了解日本料理的製作內容。

作者簡介:

簡瑩華

現任/

萬華社區大學 和風料理老師

大同社區大學 日本飲食文化與日本料理老師

救國團台北市勵學教室、內湖社教中心 日本料理老師

救國團新北市雙和、三重社教中心 日本料理老師

證照/

中餐烹調葷素食丙級技術士證

烘焙食品西點蛋糕丙級技術士證

調酒丙級技術士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