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8+12突破法則-百戰百勝商職場(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富元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8-01

ISBN/ISSN:957134346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93年金書獎得主林富元
繼《創造價值,脫穎而出》最新著作!

上班族的最佳事業寶典

以正面積極的態度看待商職場百態,
教你不玩辦公室政治也能突破的方法,
蛻變自己,以職場智慧化解各種難題,
不管你目前是什麼角色、什麼地位,
你都有本事建立成功快樂的事業!
Building a Successful Career from Where You Are!

* * *

聯合推薦

台大創新育成公司董事長/胡定吾
政大商學院經營管理碩士學程執行長/溫肇東
人際種子網絡公司執行董事/李建復

* * *

掌握8+12突破法則
──四海皆準的8大正面態度
──商職場百戰百勝12要訣
人人都能建立自己的一片天地!

每個人內心都隱藏著許多夢想,
每個人都充滿著熱情與無所不能的決心。
為什麼卻不是每個人都達成理想,完成美夢呢?

只要態度正確,任何難題都能迎刃而解!
追求屬於你的成功與快樂,一點都不難。
現在開始吧!

【本書簡介】

一本基於三十年享譽國際的成功與挫敗經驗而寫出的幽默感人大作,作者秉持過去一向以人為本的寫作態度與大家分享,不論你今日的角色是什麼,你都可以建立一個成功快樂的事業。它是一本實務與勵志的綜合體、感性與啟發的職場心靈雞湯,以及陪伴你一路成長、隨時可以參考使用的最佳事業寶典!

投身商場三十餘年,作過朝九晚五上班族、也曾白手起家艱辛創業,林富元始終深信,每個人都有本事建立心目中成功快樂的事業樂土!

無論你今天是高高在上的專業經理人,還是默默沈潛等待發光的璞玉,縱然工作績效嚇嚇叫,卻還是無法搞定職場上光怪陸離的各種怪事,到頭來只落得事業表現原地踏步、毫無長進?

其實,只要態度正確,任何難題都能迎刃而解!

林富元秉持天生樂觀、幽默與一向以人為本的處事態度,用輕鬆詼諧的筆調完成《8+12突破法則》,在書中分享他嘗盡酸甜苦辣滋味的職場歷練,以及如何從挫敗中站起、走向成功的個人故事。《8+12突破法則》結合了實務與勵志、感性與啟發的職場智慧,是本值得每個職場工作者珍藏,隨時翻閱以解決眼前職場紛爭的最佳事業寶典!

作者簡介:

林富元



美國矽谷知名科技投資家、橡子園創投育成中心(Acorn Campus)共同創辦人,亞美智顧投資發起人,擁有二十多年創辦公司、行銷與管理經驗。



他也是享有盛名的演說家,近年來在美國與亞洲各地進行上百場巡迴演講,演講內容除了創業投資、高科技趨勢與機會等專業分析外,他最有興趣、也最樂於和聽眾討論的話題,還是如何提升每個人的精神生活,以及如何在追求積極成就的同時,也能回歸人生基本面來尋得內心的平和喜悅,幾乎每場演說都吸引爆滿聽眾。著有《成功還不夠,快樂才是至寶》(時報出版)、《創造價值,脫穎而出:創投致富必勝18絕招》(時報出版,獲93年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經營環境與策略管理類」金書獎)。

參與投資創辦的上市或購併公司:Avanti、AltiGen、AFOP、LightLogic、Vertex Network、Rapidstream、Pine Photonics、Axis、mTon、MPS等。

現任:Mobile Radius董事長、Pine Photonotics與Luxnet董事、台灣Atonics安拓半導體。

兼任:北京EPIN Technology董事、台灣Santrum系統公司董事。

曾任:兩屆矽谷國際華商會會長、矽谷新竹姊妹縣委員會會長、台商會理事、玉山科技協會理事。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