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竹湖風雲錄(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王朝和

出版社: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ISBN/ISSN:9570824158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99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交大畢業校友+百億營運資金+數十年經驗累積=交通大學傑出校友一位交通大學傑出校友的背後,除了累積數百億元的寶貴營運經驗,以及難以估算的誤差學習成本外,更磨去三、四十年的經歷自行實驗,最後才得以讓母校以他為榮。交大傑出校友必須具有下列其中一項條件:一、有重要發明或著作,成果卓越者;二、主持機構或團體,裨益社會,足資表率者;三、對母校建設及發展,有特殊貢獻者。由具舉薦資格者,提供其具體成就、貢獻資料與事蹟,經過交通大學舉薦委員會及審查委員會兩階段嚴格評審通過,並提校務會議報告後,方可在校慶典禮上獲頒傑出校友獎章,迄今僅六十三位校友獲此殊榮。本書介紹的傑出校友們,毫不保留地分享他們追求卓越的經驗,與扭轉逆境的哲學。這些紀錄就如同每位傑出校友的創業史,這當中有他們的血淚、他們的奮鬥、他們的成就;他們過人的智慧與經營的遠見,更是無法用金錢買到的珍寶。本書紀錄三十位傑出校友的人生哲學與創業經驗,不僅可讓讀者一窺台灣成為「電子王國」的歷程,並可跨越時空囿限,瀏覽菁英們的精粹;學習前輩們締造成功的典範,讓自己在未來市場中,也有機會成為璀璨的明日之星!

作者簡介:

王朝和1968年生於屏東林邊。交通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系畢業,目前於該校修讀碩士學位。曾任交通大學校友聯絡中心主任、佰潤科技公司廠長、廣州萊茵公司廠長。現任交通大學校友總會執行長,暨友聲雜誌社副總編輯。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