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再生醫學圖解(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松井高廣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5-02-24

ISBN/ISSN:9861243461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再生醫療」的相關研究目前已積極地走向實用化的階段,它是利用人體的再生能力來治療身體因生病或受傷喪失的器官機能。雖然現今仍有諸多課題尚待釐清,但在卓越的技術發展之下,許多的研究領域已接近臨床應用的階段,成果指日可待。它之所以能有今日的發展,主要原因是現代醫療技術早已捉襟見肘,無法再救助多數人的性命。

本書試著透過對多家企業所進行的採訪來探討並檢視再生醫療目前所面臨的課題、必要性以及進入實用階段的可能性。然而,再生醫療發展的過程中,也迫使了我們必須對面與跨越整個社會機制及對生命意識出現改變等等的重重現實阻礙。所以在推動再生醫療之際,就必須同時兼顧必要的倫理、法律、制度、把關底限等條件的整合。

總而言之,對於再生醫療的未來除了寄予無止盡的期待之外,新的技術革命勢必將帶動整個再生醫療事業蓬勃發展。希望本書能為對先端醫療動向有興趣的讀者供做參考之用。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