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名牌太陽眼鏡專刊 VOL.39(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慕客館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4-12-13

語言:日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最新軍風眼鏡&眼鏡展取材
迷彩圖案、MA-1飛行夾克等融入軍風要素或相關單品在這一季時尚依然高人氣,如果眼鏡也加入這樣的流行風格呢?這期卷頭企劃就以軍風眼鏡為主題,介紹最新的款式,同時也有像是RANDOLPH、Ray-Ban、OAKLEY、PERSOL等品牌的軍用眼鏡解說。這本秋冬號隨後依照往例推出眼鏡展「SILMO」&「iOFT」的徹底取材特集。

在巴黎舉辦的眼鏡展SILMO 2014可以看到以復古為基本的風格、色彩繽紛這兩大流行傾向,這次的取材內容包括SILMO D'OR大獎得獎款式、新品牌嚴選介紹、SILMO焦點話題23、出展的日本品牌介紹等等。在今年邁入第27屆的東京國際眼鏡展覽會也就是iOFT的取材也一樣滿載新作情報,網羅DJUAL、FormMax、GOSH等在本季受到矚目的商品。

內容簡介